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喜获2020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

2021年04月01日 11:06  点击:

    2021年3月23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2020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

    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经省科学技术奖各专业评审组评审、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和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共评出省最高科学技术奖3名、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14项、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11项、省技术发明奖一等奖8项、省技术发明奖二等奖4项、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26项、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75项、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122项、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2名。

    其中,我院许斌教授、史忠科教授的《高超声速飞行动力学分析与控制及应用研究》喜获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上一条:我院获批2021年度陕西省科技计划项目11项 下一条:我院8项成果喜获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