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第四届新能源与混合动力国际前沿论坛成功召开

2021年09月08日 11:13  点击:

原文地址:《第四届新能源与混合动力国际前沿论坛成功召开》


2021年7月24至26日,第四届新能源与混合动力国际前沿论坛在西安成功召开,本次论坛由西北工业大学学科办主办,国际合作处、自动化学院、陕西省新能源与混合动力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承办,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共有来自国内外200余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参加,本届论坛邀请了包括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国家级高层次青年人才等11位论坛特邀报告。

论坛伊始,西北工业大学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向丹致欢迎辞,并对西北工业大学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大会荣誉主席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教授Babak对于本次新能源国际论坛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陕西省新能源与混合动力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主任刘卫国教授代表承办方致辞,讲述了论坛的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成果,并希望通过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促进西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科与国内外高校同行的交流。论坛由陕西省新能源与混合动力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副主任皇甫宜耿教授主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阮新波教授、上海海事大学的汤天浩教授,IEEE工业电子学会交通电气化专委会主席Ritesh Kumar Keshri教授、同济大学康劲松教授、清华大学郑泽东副教授、波兰科技大学Marek Jasinski教授、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燃料电池实验室Alexandre Ravey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汪可友教授、重庆大学胡晓松教授、西北工业大学白浩副教授以及艾德克斯电子有限公司余健工程师分别做了特邀报告。

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促进了领域内青年学者的交流,开拓了在校学生的学术视野与国际视野,在扩大我校影响力的同时,也推动了西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科的发展。

图文/戴毅恒 任子俊

审核/许斌              


上一条: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自动化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李伟林教授团队指导多名本科生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