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前来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2021年09月22日 11:59  点击:

2021年9月18日,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昌辉、河北新兴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申勇等一行5人到自动化学院开展合作交流。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许斌、院长助理马睿、陕西省飞行控制与仿真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李爱军、导航制导与控制系主任王长青以及第六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代表参加了合作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院长许斌对王昌辉副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开展合作大力支持。马睿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王昌辉介绍了公司情况,并代表公司表示将大力支持双方合作。第六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代表介绍了开展合作的方向和内容。

座谈会后,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与第六镜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三方本着“合作共赢、协同创新、共享发展”的宗旨,联合组建“工业生产智能化”创新中心,助力工业数字化转型。

签约仪式后,许斌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自动化学院院史馆和自动化学院相关实验室。

(撰稿 杨浩,摄像 胡若妍, 审核 许斌)

注:

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源于1971年成立的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六七二工程指挥部,1996年改制为国有独资有限公司,1997年在深交所上市。公司作为国资委监管中央企业—新兴际华集团所属核心企业,是全球领先的球墨铸铁管及管铸件研发制造商和国内竞争力较强的钢铁产品研发制造商。

第六镜科技成立于2014年,自主研发了高性能、跨平台的深度学习框架、图像处理库与数学计算库, 现拥有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分析、视觉导航、物体识别、文本识别、行为分析、机器视觉等多项核心技术及应用。第六镜拥有2个高新技术企业子公司,2021年陕西省认定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上一条:烟台市副市长一行前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浙江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一行来自动化学院调研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