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韩军伟教授担任人工智能顶级期刊TPAMI编委

2021年10月13日 11:44  点击:

原文链接:自动化学院韩军伟教授担任人工智能顶级期刊TPAMI编委》


近日,全球人工智能顶级期刊《IEEE模式分析与机器智能汇刊》(IEEE Transactions on Pattern Analysis and Machine Intelligence,简称TPAMI)公布新一届编委名单,我院韩军伟教授受聘担任编委(Associate Editor)。

TPAMI是人工智能、模式识别、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领域公认最顶级国际期刊,影响因子高达16.389,在2020年谷歌所发布的学术影响力排名中,位列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及人工智能等领域所有相关期刊之首。

韩军伟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人工智能、模式识别、类脑计算、遥感影像解译等。入选国家级高层次人才计划,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世界排名前2%科学家。近年来,他所带领的脑与人工智能团队在领域顶级期刊/会议Proceedings of the IEEE、IEEE TPAMI、Nature Communications、CVPR、MICCAI等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3篇论文入选年度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获2021年度IEEE GRSS Highest Impact Paper Award(IEEE地球科学与遥感学会最有影响力论文奖)、国际期刊IEEE TCSVT 2021最佳论文奖、国际会议IEEE BIBM 2018最佳论文奖,国际会议ACM Multimedia 2010、MICCAI 2011和ICME 2016最佳学生论文奖提名,培养多名博士生/博士后获得/入选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国家一级学会)优秀博士论文奖、陕西省优秀博士论文奖、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国家级青年人才、“高被引科学家”等。获陕西省科学技术一等奖等7项省部级科技奖。

撰稿/姚西文,审核/管峻


上一条:《中国科学:信息科学》前沿学术沙龙暨西北工业大学导航制导控制学科论坛顺利召开 下一条:烟台市副市长一行前来我院调研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