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获2020年度陕西省自然科学二等奖

2021年12月20日 19:55  点击:

原文:西北工业大学15项成果获2020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


2021年11月25日,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在西安召开,会议表彰了荣获2020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的科技工作者。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规定,经省科学技术奖各专业评审组评审、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审定和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2020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共授奖265个项目(人选)。其中,陕西省最高科学技术奖3人、一等奖48项、二等奖90项、三等奖122项、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2人。

西北工业大学作为第一完成单位共获得2020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15项(人),其中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1人。总获奖数和一等奖获奖数均位居全省高校前列。

李淼泉教授主持完成的“精密塑性变形构件形性调控理论与方法研究”、於志文教授主持完成的“移动网络环境用户行为感知与理解”、李宏伟教授主持完成的“多能场塑性成形的多尺度变形机制与协同调控”、王震教授主持完成的“网络群体行为动力学理论与应用”分别荣获陕西省自然科学一等奖,苑伟政教授主持完成的“流体壁面剪应力测试仪及其应用”、宁昕教授主持完成的专用项目分别荣获陕西省技术发明一等奖。

此外,我校讲座教授Alain Lionel Dubois-阿兰·莱昂内尔·杜布瓦荣获陕西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崔荣鑫教授、许斌教授主持完成的项目分别荣获陕西省自然科学二等奖,宋文艳教授、许悦雷教授、刘晨光教授主持完成的项目分别荣获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刘煜教授、蔡建峰教授、薛建武教授主持完成的项目分别荣获陕西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撰稿:王秦怡、洪波;审稿:牛振喜)


上一条:我院博士生余自权获中国航空学会2021年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下一条:我院喜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