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点评辅导

2022年02月27日 13:55  点击:

原文:自动化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点评辅导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排,自动化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推进2022年项目申请工作,努力提高学院教师基金申报质量。2月25日,学院在友谊校区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点评辅导会,邀请史忠科教授、梁彦教授做基金申报辅导。会议由副院长许斌主持。

首先,许斌介绍了基金项目申报的重要性以及2022年项目申报的各个时间节点,希望老师们做好时间规划,对项目申报书再进一步完善。史忠科、梁彦两位教授就今年国家自然基金申请特点进行了强调。

各位青年教师依次进行了基金申请的思路汇报。随后,点评专家针对每位老师的汇报情况,从基金申报题目的精准度、研究问题的重要性、切入点,以及研究中的重、难点,进行了深入剖析,并从整体写作和布局方面进行具体交流,帮助青年教师不断提升整个项目申报书的立意和全局结构的把握。本次基金申报点评辅导是学院前期基金申报系列辅导工作的持续,将进一步助力学院教师的基金申请迈上新台阶。

撰稿:张维

审核:许斌


上一条:我院研究团队多篇论文被国际顶级会议CVPR 2022录用 下一条:陕西新闻联播报道!揭秘自动化学子的“冬奥科技范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