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

2022年03月07日 14:47  点击:

原文:自动化学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

2022年3月6日,自动化学院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线上评审会。会议邀请史忠科教授、张绍武教授和学院副院长刘准钆、王小旭作为评审专家。本次线上会议由副院长许斌主持。

作为学院基金申报系列辅导工作的重点环节,本次基金评审着重在各申报老师前期筹备基础上,对其拟申报项目的创新点与逻辑性进行把关,明确切入点与内容梳理。评审涉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面上、青年等项目类型。各申报老师对自己拟申报项目的背景、摘要、内容等分别进行介绍。评审专家从科学问题、研究内容、研究基础、研究方案及创新点等角度,对每个项目存在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全面分析和细致指导,使拟申报项目的重点更加聚焦,问题更加明确,内容关联更加紧密。

撰稿:张维

审核:许斌


上一条:我院3项成果获2022年度陕西省高校科研优秀成果奖 下一条:我院研究团队多篇论文被国际顶级会议CVPR 2022录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