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

2023年02月26日 20:39  点击:

原文:自动化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专家辅导会

2月13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友谊校区勇字楼70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会议邀请史忠科、梁彦、李慧平、程塨四位教授为学院拟申报基金的青年教师进行辅导点评。会议由院长助理马睿主持。

会上,四位专家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角度,围绕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研究基础的独特性,对青年教师的申报书从整体构架布局、科学问题把握、研究方向明确、研究对象特色等方面给予指导,针对每份申报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各部分撰写的准确性、具体表现形式等细节,逐一进行点评。

本次基金辅导点评,既有方向性的把关又有关键问题的修改意见,使各位青年教师对申报书的修改思路更加清晰、明确,也体现了定向辅导的重要作用。后续,学院将继续加强专家辅导和分类点评,提高学院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


撰稿:张维

审核:许斌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度第二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内评辅导会 下一条:我院倪骏康、韩渭辛入选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