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汇川技术公司来我院交流

2023年03月29日 22:08  点击:

原文:汇川技术公司来自动化学院交流

3月27日下午,深圳研究院、汇川技术公司等一行6人到自动化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伟林、副院长刘准钆、院长助理马睿、院办主任魏爱玉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李伟林主持。

深圳研究院创新工程中心主任崔尧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汇川技术公司校企合作部经理景晨光从公司发展、研发体系、人才发展平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巩固现有成果的基础上,畅通合作渠道,助力产教融合,加强科研成果转化,开展深入地校企合作。

李伟林代表学院对汇川技术公司的到来表示热忱的欢迎,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发展现状,他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方向、就业实践、协同育人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探讨协同创新和战略合作,积极探索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实现共赢发展。

会后,教师代表陪同调研人员参观了教学实验中心和重点实验室,为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撰稿:呼延天慧

审核:李伟林 


上一条:我院脑与人工智能研究团队三获顶级国际学术奖 下一条:我院赴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调研交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