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甘肃招生组圆满完成2021年本科招生工作

2021年09月17日 11:05  点击:

9月1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组织召开了2021级甘肃省本科新生见面会。会上,刘准钆副院长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做好自己的规划,打好基础,一起携手愉快地度过大学生活。接着由王京锋老师带领着大家对2021年甘肃省招生工作及其录取情况进行了回顾。最后,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认识了解,会议在一片温暖而祥和的气氛中结束。至此,2021年度甘肃省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已圆满结束。

2021年甘肃省本科招生一批本科普通类录取87名,最高分/位次:619/657;平均分/位次:600/1414;最低分/位次:595/1661;实现最高、平均、最低位次全面提升,其中最低位次较上年度大幅度提升。

一直以来,学校甘肃省本科招生工作主要由自动化学院负责。为选拔高质量生源、提升学校影响力,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特别是在高考填报志愿咨询的六月底,学院瞄准选拔一流生源,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派出学院近一半教师赶赴各地区,努力为考生及家长提供优质便捷的招生录取咨询服务。

招生组老师全力以赴,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投入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我校在甘肃省的各项本科招生工作均按照计划圆满完成。通过专业教师的认真、细致且耐心的解答,家长和考生对西北工业大学给予了高度好评和认可!各地区考生及家长对学校非常关注,宣讲咨询活动引起极大反响,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考生报考学校。

后续自动化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招生宣传工作,以一流生源质量助力学院和学校的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

(文:王京锋审稿:刘准钆、韩寅奔)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加强落实研究生教育精神研讨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组织学工队伍学习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暨新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