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智能信息融合前沿论坛顺利召开

2021年07月06日 18:00  点击:

2021年7月4日,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南山青年学术论坛系列活动-智能信息融合前沿论坛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南京大学的周志华教授,北京科技大学的贺威教授等六位知名专家学者到场报告,全校100多位教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会。会议由自动化学院刘准钆教授,许斌教授和王小旭教授分别主持。

信息融合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潘泉教授首先致辞,欢迎各位专家来到我校进行学术交流,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促进信息融合与人工智能技术深入交叉,给大家在科学研究上带来新的启发。接下来周志华教授做了题为《机器学习的挑战》的报告,贺威教授做了题为《协作机器人智能控制》的报告,陈谋教授做了题为《无人机认知决策与智能控制》的报告,徐丰教授做了题为《脉冲神经网络与人工神经网络的等价性探讨》的报告,左旺孟教授做了题为《基于高质量引导信息的人脸盲复原方法》的报告,虞文武教授做了题为《网络群体智能分布式协同》的报告。每个报告后现场师生同专家进行了热烈地探讨交流,报告专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通过此次学术论坛,使大家对于机器学习、模式识别、智能控制等方面的前沿进展有了更多了解,促进了相关技术领域的交叉融合。

上一条:【南山(国际)讲坛】报告通知 下一条:【傅婧专家学术交流活动】报告通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