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其他 >> 正文

关于使用好“陕西先锋”公众号的通知

2020年05月14日 15:33  点击:

各位师生:

“陕西先锋”微信公众号是传达中央和陕西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渠道,是服务广大党员的重要阵地,是党员日常自学的重要载体。为贯彻落实陕西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扩大“陕西先锋”微信公众号的传播力、影响力,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在理论学习中应用好“陕西先锋”,及时开展集体学习、自学。

二、广大师生党员应积极主动关注“陕西先锋”公众号并开展学习。

三、非党员师生可采取自愿关注的形式关注公众号并开展学习。

 

 

自动化学院党委

2020514


 

附件:

陕西先锋微信公众号关注使用方式

一、关注方式

登录微信软件,右上角搜索陕西先锋添加关注。或者登录微信软件,右上角点击+号,扫描陕西先锋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直接关注。

二、使用方式

登录微信软件,首页点击订阅号信息,点击陕西先锋公众号,(或点击通讯录,进入公众号,选择陕西先锋)阅读内容。

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官方微信公众号陕西先锋二维码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2022年暑期国际学堂研究生选课通知 下一条:2020国际制导、导航与控制学术会议(ICGNC2020)征稿通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