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2020年11月24日 10:29  点击:

为了调动广大教师的申报积极性、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质量,2020年11月23日下午3点,自动化学院在学院341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本次会议由学院科研副院长许斌主持。

首先,黄攀峰院长从学院科研工作全局出发,给各位基金申报老师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积极向专家、前辈学习,广泛吸取基金申报经验,将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作为自己科研工作的有效抓手。


随后,许斌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近三年的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情况,使各位老师能更加全面的了解学院基金申报的现状,包括优势和不足,同时就老师们基金申报中的共性问题重点阐述。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林、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准钆作为本次启动会特邀专家,结合各自研究所长和丰富的基金申报经验,与大家分享基金申报中的重点、难点、以及需要特别关注各种细节问题。


最后,与会教师就不同项目的申报侧重、思路提炼、研究方案制定、撰写技巧、日常科研积累等方面问题与专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启动会大家既学习到了专家们的实操经验,也了解了自己申请时存在的短板与不足。


    本次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大会,在专家与参会教师们热烈而广泛的讨论中圆满结束,拉开了学院2021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序幕。学院科研办公室后续将进一步邀请更多专家进行申报经验分享,并组织专家与申报教师进行一对一辅导。


上一条:仪器设备共享 助力学院科研 下一条:我院教师荣获2020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一二三等奖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