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仪器设备共享 助力学院科研

2020年11月24日 11:59  点击:

根据自动化学院领导会议关于仪器设备共享的研究决定,2020年11月23日下午2点,科研副院长许斌在学院楼364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院仪器设备共享工作会议,院长助理马睿、实验中心主任樊泽明、袁学兵老师、国有资产管理员李婧忱及科研办公室两位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学院领导会议关于仪器设备共享的决定。许院长指出,要转变思想,要将此项工作先固化再优化,先形成工作流程,将工作快速开展起来,再就实施路径中的细节与教师座谈讨论,在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持续优化,促进形成仪器设备共享机制。樊泽明老师建议在具体实施中可以参考学校50万以上仪器设备共享模式,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梳理工作流程。

许院长提出要积极调研,在借鉴学校已有政策的同时,也可到其他学院交流学习,多举措、多渠道的收集信息,最终形成适合学院发展要求的仪器设备共享模式,逐步发挥实验中心在仪器设备共享方面的纽带和沟通桥梁作用,服务好学院师生的科研工作,助力学院科研发展。

仪器设备共享为自动化学院在整合学院资源,发挥整体科研优势,创造良好科研环境方面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仪器设备共享会议为此项政策落地实施,指明了工作思路,将会给我院的整体科研工作产生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陕西省新能源与混合动力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喜获第55届IEEE工业应用学会学术论文一等奖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启动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