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李伟林教授获第十六届“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奖”

2021年11月08日 12:07  点击:

原文:自动化学院李伟林教授获第十六届“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奖”


2021年7月26日,中国航空学会第九届理事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第六次工作会议暨第十六届“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奖”评审会顺利召开,姚俊臣秘书长受学会副理事长、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徐惠彬院士委托主持会议,16位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中国科协培训和人才服务中心方四平处长出席会议。

(图片引自中国航空学会公众号)

会议就第十六届“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奖”进行评审,经材料审查、讨论和两轮无记名投票,评选出十位航空优秀青年人才入围第十六届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奖拟授奖名单,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李伟林教授成功入选。

2021年11月3日,中国航空学会正式公布《关于授予王恒等十位同志第十六届“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奖”的决定》文件,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李伟林教授名列其中,荣获“中国航空学会青年科技奖”。中国航空学会将于11月底在乌镇召开的中国航空科学技术大会上举行颁奖仪式。

李伟林,现任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航空电气系统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青岛市通用航空电推进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任中国航空学会机电、环境与人体工程分会委员兼青工委副主任委员,《中国电机工程学报》、《电力系统保护与控制》、《航空知识》等期刊的青年专家或青年编委。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信部专项、空装预研、民用航天预研项目等研究项目30余项,系统性的开展了航空航天器智能供电和多电及电动飞机能量优化管理技术研究,发表第一及通讯作者SCI检索论文30余篇,在相关研究领域申报专利30余项,已授权12项,研究成果在大型运输机、大型客机中得到了应用,以第一完成人或主要参与人获省部级科技奖励多项。

文:陶育菲、王瑶瑶

审核:管峻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AI+遥感”学科论坛 下一条:我校类脑计算前沿学科论坛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