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1年11月17日 14:14  点击:

原文:校领导到自动化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北工业大学“稳定安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11月1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带队对自动化学院实验室、教研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学院党委书记韩军伟、院长黄攀峰等学院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围绕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安全检查开展、实验室、教研室房间责任人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同时着重对用水用电安全、特种设备使用安全以及科研工作环境等进行了安全检查。

宋保维强调,实验室安全是一项长期性任务,要求自动化学院充分认识实验室安全风险因素多、危险源管控难度大的现状,针对薄弱环节,绷紧安全弦,时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为学校发展和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提供有力保障。

文:李蕊

图:魏爱玉

审核:王小旭


上一条:我院举行“科技论文投稿与写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韩军伟书记为青年教师讲党课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辅导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