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篇论文获陕西省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

2022年12月24日 08:00  点击:

12月15日,首届陕西省科协年会开幕式暨主旨报告会在西咸新区举行。开幕式上,陕西省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结果正式出炉,自动化学院2篇论文获奖,继续保持每届均有论文获奖的佳绩。

陕西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是由陕西省科协、陕西省人社厅联合组织实施,由陕西省政府通报表彰,是陕西省自然科学学术论文的最高奖项,每三年评选一次。该奖项旨在激发原始创新、繁荣学术交流、推动学科进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激励科技工作者潜心科学研究,更好助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稿:淡雪

审核:许斌

上一条:我院倪骏康、韩渭辛入选第八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下一条:我院首次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PNAS发表论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