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保密工作专项会议

2023年03月01日 17:43  点击:

原文:自动化学院召开保密工作专项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保密工作要求,做好迎接新一轮保密检查的充足准备,自动化学院于2月27日在学院323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专项会议。学院院长韩军伟、院长助理马睿、办公室主任魏爱玉以及学院保密工作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韩军伟按照上级相关政策要求,立足学院现状,对新学期学院保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院保密工作管理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开展工作,认真排查潜在风险点,加快整改,确保学院顺利通过本轮保密检查。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本学期保密工作重点任务,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建言献策。

学院将以本轮保密检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对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后续,学院将通过为各系“送服务”等活动,进一步夯实学院保密工作基础,坚决消除各类失泄密隐患,不断推动学院保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撰稿:淡雪

审核:许斌


上一条: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我院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年度第二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内评辅导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