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我院

2023年03月07日 10:40  点击:

原文: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调研自动化学院

3月3日下午,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爱东一行莅临自动化学院开展技术调研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院长助理马睿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由王丽主持。

王丽代表学院对调研人员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双方意向对接,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助力合作共赢。马睿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专业设置、科研发展等方面对学院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对集团公司专业队伍、业务范围、技术领域、主要业绩等基本情况,以及华南片区创新工作室进行了介绍,重点就本次调研需求进行了说明。

学院教师代表葛乐飞、李楠围绕调研内容,分别介绍了学院稀土永磁电机及控制技术研究所基本情况及面向在役桥梁结构健康监测与状态评估的关键技术研究情况。杨建华、任建新、樊泽明、杨峰、冯斌等教师代表也简要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和重点研究方向。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双方积极沟通交流,就可开展合作的内容进行了热烈交流和探讨。

最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陪同调研人员参观了学院机器人综合设计实验室等科研平台,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张维

审核:许斌


上一条:齐鲁工业大学调研我院 下一条:我院召开保密工作专项会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