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度第三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

2023年03月13日 13:11  点击:

原文:自动化学院召开2023年度第三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

3月8日,自动化学院召开了2023年度第三期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评审会。会议特邀校内、外多名专家进行分组评审,拟申报基金项目的三十余位教师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专家组结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要求,以“会诊”方式,对每位教师申报书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剖析讲解;对于存在的共性问题,专家组提出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通过面对面交流,逐一解答参评教师申报书撰写过程中的疑难问题。

本次分组评审点面结合,为参评教师项目申报书撰写答疑解惑,为其进一步凝练科学问题,突出研究重点提供有效助力。


撰稿:张维

审核:许斌


上一条:我院赴清华大学自动化系、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齐鲁工业大学调研我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