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文件下载 >> 科研服务 >> 正文

关于科研系统“横向合同审批”模块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

2019年10月09日 09:44  点击:

科研管理系统“横向合同审批”模块已经完成试运行,自2019年10月9日起正式上线运行。办理方式如下:

方式一:申请人在“翱翔门户”推荐服务中点击“科研系统”,进入西北工业大学科研管理系统,选择“横向合同审批”功能模块,点击新增,根据系统提示办理业务。

方式二:通过“网上办事大厅”,选择横向技术合同审批办理,也可进入科研管理系统办理业务。

图片1.png

6035F353347589A8D4ED51FAD89_2DDF0E61_BBA4.png

横向合同审批通过后,项目负责人会收到“用印提醒”短信通知,请携带需用印的纸质版合同,前往科学技术研究院(办公楼B322)办理合同用印。

问题或意见反馈电话:88460629

科学技术研究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19年10月9日


原文地址:科研院→通知公告


上一条:关于科研系统“外协合同审批”模块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下一条:科研合同办理流程、办理地址、审批表汇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