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文件下载 >> 科研服务 >> 正文

关于科研系统“外协合同审批”模块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2019年10月09日 09:47  点击:

自2019年10月9日起,科研外协合同网上审批迁移至科研系统,办理方式如下:

方式一:在“翱翔门户”推荐服务中点击“科研系统”,进入西北工业大学科研系统,选择“外协合同审批”功能模块,点击新增,根据系统提示办理业务。

方式二:在“网上办事大厅”,选择科研外协合同审批,根据系统提示办理业务。

科研外协合同审批通过后,项目负责人会收到“用印提醒”短信通知,请携带需用印的纸质版合同,前往科学技术研究院(办公楼B322办理合同用印。

相关说明:

1、所有科研外协合同均需通过科研系统办理审批。涉密或内部合同审批,需在科研系统提交申请(脱密填写相关信息)后,携带纸质版合同及相关材料进行线下审批。

2、签订科研外协合同,需对方单位(乙方)先审批盖章,然后在科研系统办理网上审批,用印完成后科研院留存一份纸质合同原件。

3、试运行时间:2019年10月9日至2019年10月30日。

4、非涉密纵向到款合同审批目前仍在网上办事大厅办理。

5、更详细的操作说明请见附件。

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反馈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坚持需求导向,不断完善和优化科研系统,努力为教师提供高效的科研管理服务。

问题或意见反馈电话:88460629

《附件:科研外协合同网上审批办理操作说明》

科学技术研究院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19年10月8日


原文及附件下载地址(仅限校内IP):科研院→通知公告


上一条:科研经费管理制度 下一条:关于科研系统“横向合同审批”模块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