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组织国家级人才项目辅导会

2024年01月22日 20:1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内培外引”,提升人才项目申报质量和入选成功率,1月以来,自动化学院组织多轮国家级人才项目辅导会。院长韩军伟、党委书记李伟林统筹部署,邀请院内专家史忠科、刘准钆、李兵强、宋受俊及院外多位知名专家等组成专家小组,通过多轮辅导,提升青年教师的项目申报书质量。

会上,专家通过剖析典型案例,深入解读项目材料撰写和答辩结构、要点和注意事项,并对申报类型和方向进行分析把关。专家对每一位教师的材料进行“一对一”“多对一”逐项细致指导,特别是针对申报项目的内容紧密关联性和整体效果呈现度均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合力提升材料质量。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将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学院发展的关键,下大力气在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引育上持续发力,在人才项目申报各环节,组织专家作多轮精修把关。后续,学院将持续推进对海外优青等各类人才项目的跟踪指导,责任到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务求实效,促进学院人才快速成长与发展。

撰稿:李婧忱、李 蕊

审核:韩军伟、李伟林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国家级人才项目专家辅导会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诚邀全球英才申报2024年海外优青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