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组织召开2024年国家级人才项目专家辅导会

2024年02月14日 16:2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育工作,提升2024年各类人才项目申报质量和入选成功率,2月14日,自动化学院组织召开国家级人才项目专家辅导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邀请了计算机学院院长尚学群教授,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肖斌教授,院内国家级人才史忠科教授、潘泉教授等多位知名专家组成专家小组,会议由院长韩军伟教授主持。

韩军伟重点介绍了学院人才引育工作现阶段发展情况以及人才项目核心政策和学院相关支持措施,他指出,学院为人才引育工作提供全过程跟踪指导,广泛动员人选,全力扩大申报数量,精细组织,全力提升申报质量。

随后,申报教师依次进行了人才项目申报材料汇报交流,与会专家细致全面地指导了项目的申报要点和难点,针对每位申请者的汇报情况给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和改进建议,帮助梳理其申报思路和总体框架,也答疑了其申请书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

聚焦学校“127”目标和工作重点,推进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实施人才强院战略是当前学院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将进一步狠抓国家级人才项目的申报全过程工作,多措并举提升申报数量和质量,齐心协力推动学院人才工作全方位进步和整体性提升。

文字:李婧忱

摄影:李 蕊

审核:韩军伟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24年全球人才交流会-香港站、澳门站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组织国家级人才项目辅导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