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建】自动化学院举行教师党员政治生日桌牌授予仪式

2020年07月10日 10:53  点击:

红色的七月,璀璨的历史,99年前的七月,中国共产党在嘉兴南湖的红船上悄然诞生,这是历史的转折,自此,涌现出一批批胸怀天下、踏实肯干的共产党员。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委党建引领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教师党员的荣誉感与归属感,引导教师党员在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价值引领、教学科研等各方面更好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时刻提醒教师党员铭记入党初心、勇担育人使命,自动化学院于7月初筹划为教师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并于2020年7月10日上午在自动化学院327党员活动室召开政治生日桌牌授予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林、马玥,教师各支部书记等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李伟林副书记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李伟林教授介绍本次活动的初衷,李书记表示,学院党委为133名教师党员根据入党时间定制政治生日桌牌,以入党誓词为正面设计,并清楚标注入党时间,目的就是要时刻提醒教师党员铭记光荣历史、秉承入党初心、践行育人职责。

接下来,支部书记代表各支部党员参加桌牌授予仪式,马玥书记和李伟林书记分别为与会支部书记授牌,并亲切合影留念。

最后,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感谢教工各支部书记一直以来的付出与努力,并对教工各支部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李书记表示,未来我们要持续发挥党建活力,不断创新党建形式,齐心协力使学院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审核:李伟林

上一条:国防科技大学潘余教授等一行来访“航空航天电机系统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党建】自动化学院召开党委会安排部署暑期党建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