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培训会

2021年03月22日 15:56  点击:

2021年3月22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专题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教工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韩军伟主持。

首先,韩军伟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进一步组织开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学习培训的通知》文件精神;接下来,韩军伟带领大家一起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总体方案》专题培训内容,从《总体方案》的意义、拓展、解读和落实四个方面细致开展学习。

通过学习,与会干部教师一致表示本次培训既及时又扎实,通过对文件的细致解读,尤其通过教师部分“改革教师评价,推进践行教书育人使命”的学习,更加坚定要始终将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放在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首要位置。

撰稿/王瑶瑶,审核/韩军伟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向分管校领导汇报2021年度重点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调研自动化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