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调研自动化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

2021年03月22日 09:50  点击:

3月18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益新赴自动化学院开展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调研,教务处副处长王海涛、王克勤、姚如贵、傅茂森、商存慧陪同调研,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韩军伟、副院长刘准钆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韩军伟主持会议。

首先韩军伟对校领导深入学院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各位领导提出指导意见。刘准钆从基本概况、发展思路和发展举措三个方面汇报了自动化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阐述了“十四五”人才培养工作思路,并详细介绍了改革创新招生工作、打造一批一流课程等十一条发展举措。

杨益新指出本次调研的目标是推进《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落实,了解学院在落实中的困难和优秀做法,推广优秀改革成果,并希望与会人员多交流互动。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自动化学院本科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研讨。王海涛肯定了自动化学院在目标具体化、管理规范化方面的做法;姚如贵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成果奖申报等方面提出建议;傅茂森提出了实践教学方面的指导,并回应了实验室建设方面的问题;商存慧就教材建设提出了修订已有优秀教材、转化科研成果等发展建议;王克勤建议学院进一步创新招生工作,实现高质量生源的规模性突破。

杨益新在总结中指出,学院应该扎实推进、持续优化、加强统筹、突出亮点,形成具有示范意义的教学成果,学校会做好支持工作。韩军伟感谢了各位校领导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并表示会落实好《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

撰稿:李祺莹

摄影:杨海燕

审核:刘准钆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党委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第二届教务委员会会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