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培训

2021年03月26日 14:52  点击:

2021年3月2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进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培训学习。本次培训由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魏爱玉主持,自动化学院院长黄攀峰、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学院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黄攀峰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总体方案》的部署要求。

随后,魏爱玉同志结合学院办公室工作业务内容,对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参会人员结合本职工作、针对方案的具体内容和要求,积极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多种具有学科性、建设性的建议。会上研究部署了学院办公室相关工作安排,确保清查修订文件制度工作得到有效推进和落实。

最后,黄院长强调,《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总体方案》的基本定位和改革部署,增强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助推学院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淡雪

审核:马玥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向分管校领导汇报2021年度重点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