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贯彻落实 《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研讨会

2021年04月13日 12:03  点击:

2021年4月12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院长助理参加此次研讨会,会议由自动化学院院长黄攀峰主持。

首先,黄攀峰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总体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及改革方向,重点强调了将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根本标准,完善教育工作的领导机制,健全思政体系,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

其次,根据《总体方案》的具体内容及要求,参会人员根据学院实际情况,从不同改革方向出发,聚焦其中问题;并以所要实现的结果与目标为导向,献计纳策,提出具有针对性的详细改进建议。

最后,黄攀峰院长与韩军伟书记表示,《总体方案》的清查和修订是今年学院的重点工作,领导干部需自觉担负起使命,各部门需落实责任分工,建立协同联动机制,在立德树人的基准下合理配置学院资源,一体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进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魏金秀

审核:黄攀峰

上一条:学党史、树新风、守初心、担使命—自动化学院举办师生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海外优青申报专题辅导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