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教职工参加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暨第56届田径运动会

2021年04月25日 16:07  点击:

2021年4月20日-21日,西北工业大学第十九届体育文化节暨第56届田径运动会在长安校区云天苑体育场开幕,自动化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伴着微微细雨,运动会拉开帷幕。大赛开始,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老师们高涨的热情、坚定的态度、顽强的毅力。

在阵阵加油助威声中,我院教师积极挑战自我,为团队荣誉而拼搏。相继参加了赛跑、跳远、铅球、接力等项目,每位老师都向着自己的目标迈出坚定的步伐,拼搏进取及团队协作的精神在他(她)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最后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1日上午在友谊校区体育场举行的趣味运动会让人笑声不断,学院教师们分别参加了旱地龙舟、车轮滚滚、指压板跳绳、接力夹兵乓球、欢乐贪吃蛇项目,考验教师自身的平衡力、掌握度及定力之外,也展现了其团结与协作的精神。

此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体能,弘扬了精神,收获了团结,也体现了教职工们的心理素质。同时,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们所展现出的不畏困难、努力拼搏、团结互助的精神是对党最好的礼物。学院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各类体育运动,保持积极健康的状态,去更好的投身于教育事业,为祖国的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撰稿:魏金秀

审核:管峻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南山(国际)讲坛(第二十三讲)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习党史树新风,坚守初心担使命,求真务实促发展”——自动化学院组织教师党支部赴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