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甘肃招生组赴武威地区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27日 14:0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甘肃省武威地区省级示范重点高中交流,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5月24日至25日自动化学院甘肃招生组先后回访武威一中、民勤一中、武威六中等重点中学,开展系列招生宣传活动。

24日下午,甘肃招生组在自动化学院管峻副书记、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范晓丽副院长的带领下赴武威一中回访,与武国靖书记、教导处刘延东主任等座谈交流、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挂牌,并赠送飞机模型。授牌仪式后,我校航海学院刘卫东教授给高二重点班学生奉上一场趣味科普报告《探索海洋的利器——水下航行器和声纳》,学生认真聆听,现场氛围热烈。

25日,甘肃招生组又赶赴民勤一中开展回访和招生宣传活动,刘卫东教授为民勤一中高二学生奉上一场精彩的科普报告,范晓丽副院长亲自为高三学子讲解招生政策。

甘肃招生组通过对武威地区重点中学回访,积极对接中学需求,扎实开展招生宣讲等一系列工作,进一步加深了我校和重点中学的密切联系,同时通过达成的协议和建立优秀生源基地,将更有力地推进中学和我校就学生人才培养和选拔深入合作共赢。

(文:王京锋 审稿:管峻、刘准钆)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机关党支部与南航自动化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党建工作交流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