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党史知识测试

2021年05月25日 20:02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全面检验学习成果,5月22、23日,我院举办学生党员党史知识测试,全院近70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测试,达到了以测促学、以学促用的效果。

通过此次测试,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政治学习的积极性、自觉性和主动性,发现了差距、提高了认识,形成以测促学、真学真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持续用力,通过微党课、主题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调动全体党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全力打好党史学习教育“组合拳”。

文:于目航

图:苏雷

审核:马玥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甘肃招生组赴武威地区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南山青年学术论坛(第四十九讲)成功举办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