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中国兵器工业第二0三研究所

2021年10月21日 18:48  点击:

10月20日,自动化学院院长黄攀峰带队走访中国兵器工业第二0三研究所(以下简称兵器二0三所),副院长许斌、刘准钆、王小旭,以及各系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兵器二0三所所长王东、副所长丁力、项目总师马清华、主任朱启举、主任王根等与黄攀峰院长一行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王东所长主持。

王东所长致辞对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通过宣传片对兵器二0三所的优势专业技术进行展示。黄攀峰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达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加深双方研究融合促进相关合作。

兵器二0三所赵建斌处长从基本概况、专业及技术研究情况、实验室概况及人才队伍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许斌副院长从师资队伍、学科介绍、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自动化学院的基本情况,其中重点介绍了学院典型技术与研究成果。

双方参会人员针对弹药总体技术、先进导航制导控制、人工智能信息融合等多方面进行了研究需求与技术的交流,促进技术部、事业部与学院教师之间的专业融合。王东所长表示双方技术方向一致,存在很多共同之处,后续希望在技术交流、成果推进、人才培育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黄攀峰院长表示此次交流是良好的开端,学院将进一步结合背景需求与研究所共同进行学生培养,后续将进一步与所里加强顶层设计,为重大项目谋篇布局,推进联合攻关研究。

撰稿:陈云静

摄像:陈云静

审核:许 斌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选拔赛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稀土永磁电机及控制技术研究所成立30周年庆典及学术报告会成功举行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