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南山青年学术论坛(第六十三讲)成功举办

2022年06月24日 17:04  点击:

为增强我院师生同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提高学院整体学术氛围,6月22日晚,自动化学院以线上形式举办南山青年学术论坛(第六十三讲)。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王力哲教授应我院韩军伟教授邀请,开展了题为“遥感数据处理:质量、效率、智能、系统”的线上学术报告。我院韩军伟教授、程塨、姚西文、赵世杰等青年教师及学生等200余人参加此次报告会。

韩军伟首先对王力哲教授的研究工作及相关履历进行介绍,并对其表示热烈欢迎。

王力哲教授结合自己在遥感影像信息处理等方向的积累以及对遥感影像发展趋势的认识,从质量、效率、智能、系统等遥感图像处理的全链条环节详细介绍了多项相关研究工作。

在交流发言环节,多名师生向王力哲教授积极提问,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会议最后,韩军伟教授对此次报告作了总结,对王力哲教授的精彩演讲表示感谢,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为我国国防军工事业贡献力量。

撰稿:赵世杰

审核:王小旭

上一条: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招生合力 让党旗飘扬在招生一线丨自动化学院教工党支部师生兰州招生活动热火朝天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