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南山(国际)讲坛】(第二十九讲)成功举办

2023年03月24日 21:53  点击:

3月1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举办南山国际讲坛(第二十九讲),特邀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王郸维教授开展了题为“深度智能科技在环卫系统中的应用”的线上学术报告,学院5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会议由范泉涌副教授主持。

深度智能科技已达到成熟阶段,在社会和工业的各个领域应用前景广泛。本次报告展示了深度智能技术如无人驾驶自主导航、高保真遥控驾驶和传感器网络安全等方面在环卫系统中的应用。王郸维教授从系统角度描述了深度智能技术的优势和局限,并进行了大量的实地实验,讨论了深度智能技术对环卫系统的应用前景。王郸维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精彩,吸引了我院50多名师生积极参与,报告结束后大家热烈讨论了自动驾驶等相关技术细节。

在交流发言环节,多名师生向王郸维教授积极提问,王教授针对具体问题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会议最后,范泉涌老师对王郸维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有效推动深度智能技术在无人驾驶领域工程应用上的发展。


撰稿:范泉涌

审核:王小旭

上一条:首届工信部高校自动化类学院院长论坛圆满举行 下一条: 凝聚共识 汇聚力量 自动化学院召开人事人才工作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