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南山青年学术论坛】学术报告通知(第二十九讲)

2019年09月20日 11:02  点击:

 

报告题目: 基于事件触发的完全分布式协同控制

 

报 告 人:李忠奎 研究员

 

主 持 人:赵宇 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9922日(周日 )上午10:00-11:30

 

报告地点:自动化学院341会议室

 

报告简介:

基于事件触发的协同控制问题近期受到了很多关注。其研究重点是设计合适分布式控制策略和事件触发条件,后者决定自主体何时采样并与邻居通信。现有绝大多数文献存在的问题是控制律或/和事件触发函数依赖于网络拓扑的谱信息等全局信息,即并不是真正分布式。本报告将汇报我们在基于事件触发的完全分布式协同控制律设计方面的一些进展。

 

报告人简历:

李忠奎,现为北京大学工学院力学与工程科学系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05年于国防科技大学获学士学位,2010年于北京大学获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分布式协同控制、网络化控制系统、自主无人系统分析与控制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撰写英文专著1部,发表SCI论文60多篇。曾入选2018年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曾获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第三)、第四届杨嘉墀科技奖二等奖、2013IET Control Theory & Applications Premium Award2012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等荣誉与奖励。目前担任IEEEE Trans. Automatic Control, Nonlinear Analysis: Hybrid Systems等期刊副主编。

上一条:【南山(国际)讲坛】报告通知(第三讲) 下一条:【南山青年学术论坛】学术报告通知(第二十七讲)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