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南山(国际)讲坛】报告通知(第九讲)

2019年11月14日 11:10  点击:

报告题目:基于轨道空间碎片清除的气动系统设计方法

人:Palii Oleksandr研究员

人:李爱军教授、王长青副教授

报告时间:201911201000AM

报告地点:长安校区自动化学院341会议室

报告简介:报告涉及气动离轨系统设计方法,气动离轨系统分类,气动离轨系统数学模型,气动离轨系统设计算法,气动离轨系统结构设计,使用伞降气动系统从轨道上清除太空垃圾的原理,基于航天器结构转换的气脱离轨系统等内容。

报告人简历:

Palii Oleksandr,男,1987217日,博士,研究员,乌克兰科学院和乌克兰航天局机械工程研究所控制问题与系统分析室研究员,乌克兰科学院青年科学家奖学金获得者,乌克兰科学院和乌克兰航天局机械工程研究所青年科学家委员会主席,乌克兰科学院力学部青年科学家委员会委员,乌克兰航天领域青年工作者委员会委员。研究方向:从近地轨道移出空间设备物体的空气动力学系统创建过程的科学方法,带有气动清除系统的航天器轨道运动研究,空间因素对气动清除系统功能的影响研究,所开发的气动清除系统新结构方案的有效适用范围确定,气动清除系统合理参数确定。发表论文30余篇,专利14项。

 

上一条:【南山(国际)讲坛】报告通知(第十讲) 下一条:【南山(国际)讲坛】报告通知(第六讲)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