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顺利举行俄乌专家短期课程讲座推进会

2021年12月13日 18:33  点击:

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为进一步助力学校“深耕欧洲、拓展俄乌、辐射全球”国际合作战略的落实,加深学院与俄乌白知名高校院所的合作,探索人才联合培养新模式,服务学校新阶段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在前期成功举行俄乌专家系列短期课程线上讲座的基础上,12月10日,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与萨马拉大学航空航天工程学院围绕推进短期课程线上讲座、拓展人才培养渠道、促进双方全面合作等工作举行线上会议。

自动化学院王小旭副院长,王长青教授、李爱军教授和萨马拉大学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特卡琴科院长、尤里教授,以及20位学生代表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王长青教授与尤里教授主持。

特卡琴科院长主要介绍了萨马拉大学与我校多年的合作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近期双方签署的人才培养协议表示强烈支持,希望双方共同培养出更多航空航天领域的杰出人才。

王小旭副院长表示,萨马拉大学是我院长期友好合作伙伴,两校对双方的合作高度重视,先后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在学科建设、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他还特别就萨马拉大学对我校学生的辛勤培养和相关教授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双方均表示,要以此次推进会为新起点,继续加强合作,努力培养出更多航空航天领域具有国际化视野、通晓国际规则、基础扎实、专业竞争力强的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

撰稿:周芳会

审核:王小旭

上一条:飞机电推进技术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学术交流会 下一条:翱翔灵犀学术殿堂之Zhang Youmin教授报告会通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