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南山青年学术论坛】学术报告通知(第六十三讲)

2022年06月21日 15:31  点击:


报告题目:遥感数据处理:质量、效率、智能、系统

报告人:王力哲

报告时间:2022年6月23日(周三)19点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976-867-377


报告简介:

随着空间对地观测技术的快速进步,对遥感数据的质量、效率、服务、应用都提出了更高的需求。本次报告将介绍空间对地观测的发展趋势,以及遥感数据处理在质量、效率、智能、系统方面的工作,包括半盲压缩感知框架的质量提升、多数据中心的大规模遥感数据产品生产、基于泛在感知的城市空间智能解译等工作。

报告人简介: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入选国家级人才、IEEE Fellow、SPIE Fellow。担任“地理信息系统”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智能地学信息处理”湖北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智慧地质资源环境”湖北省工程技术中心主任,Remote Sensing、 IJDE、J. of Big Earth Data、ACM Comp. Surv.、IEEE TPDS、IEEE TSUSC Associate Editor。担任重点研发计划“全球变化及应对”总体组专家、指南编制专家,“地球大数据科学工程”中科院先导专项技术总体组副组长。 获清华大学工学学士、工学硕士和德国卡尔斯鲁厄大学工学博士。研究兴趣是数字地球理论、遥感信息工程、地质信息应用。

上一条:2022 IEEE/CAA JAS系列研讨会专题九:有限时间/固定时间控制及其在自主无人系统和信息物理系统中的应用 下一条:飞机电推进技术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学术交流会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