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南山(国际)讲坛】报告通知(第29讲)

2023年03月13日 07:00  点击:

一、报告题目:深度智能科技在环卫系统的应用

二、报 告 人:王郸维 教授

三、主 持 人:范泉涌 教授

四、报告时间:2023年3月13日(周一)下午14:00

五、报告地点:腾讯会议;490-952-704

六、报告简介:

深度智能科技已经趋于成熟,应该广泛应用到社会与工业各个领域,产生社会与经济效益。环卫系统一直是被认为低端行业,年轻人不愿意涉足。这个报告描述了深度智能技术如何应用,主要包括三个方面,(1)无人驾驶自主导航;(2)高保真遥控驾驶;(3)传感器网络安全。我们从系统角度描述深度智能技术的使用,优势与局限,以及大量的实地实验。最后对深度智能科技对环卫系统的应用前景进行讨论。

七、报告人简历:

王郸维,新加坡工程院院士,IEEE Fellow,德国洪堡Fellow 与2017上海科技一等奖获得者,新加坡新科工程杰出教授。现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子与电机工程学院教授。1989年于美国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获博士学位。他现任IEEE/RSJ IROS 主编,发表了6本英文专著、7个书中章节、9个专利和500多篇国际杂志和会议论文。王教授涉及的研究领域包括机器人和力控制、先进控制系统设计、智能系统、学习控制、移动机器人、移动机器人路径和轨迹控制、卫星编队飞行和故障容错姿态控制、复杂系统的故障诊断和预测、交通灯控制等方面。截至2022年2月,王教授的论文被科学引文索引(SCI)引用次数超过8800次,并在谷歌学术数据库引用超过16,000次。

上一条:首届工信部高校自动化类学院院长论坛通知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南山青年学术论坛】学术报告通知(第74讲)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