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自动化学院院长助理的公告

2020年06月15日 10:06  点击:


因工作需要,自动化学院拟在学院内部公开选拔院长助理3名。

一、推荐报名条件和资格

院长助理应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水平,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定,能够结合学校与学院的工作实际,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并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表现和道德品质优良,学术水平较高,组织协调能力强,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2、身体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具有博士学位,专业技术职务一般为副教授;

3、一般在本院工作满两年以上,近两年考核结果为称职或优秀。

二、助理岗位

院长助理3名,主要协助院长开展人才引进、学科和实验室建设;本科生人才培养和教学管理;开展科研、保密等相关工作。

三、推荐提名方式

1、组织推荐:学院领导班子、下属各系领导班子推荐候选人预备人选,填写《自动化学院院长助理组织推荐申报表》,相关推荐材料交学院。

2、教授推荐:3名教授联名可以推荐院长助理预备人选,填写《自动化学院院长助理教授推荐申报表》,相关推荐材料交学院。

3、个人自荐:凡符合选拔条件的人员均可自我推荐,填写《自动化学院院长助理个人自荐申报表》,相关自荐材料交学院。

四、时间安排

1.受理时间:2020年6月15日—2020年6月19日集中受理报名材料,受理时间截止到2020年6月19日17:00。也可发送电子版应聘材料zdhxy@nwpu.edu.cn

2.受理地点:

长安校区自动化学院楼337室

联系人:高老师,魏老师

联系电话:88431389

特此公告!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

2020年6月15日

上一条:关于王长青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自动化学院职称评审结果公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