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自动化学院2021年寒假放假、值班安排的通知

2021年01月16日 09:40  点击:

自动化学院单位

接学校放假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生:2021116日~228日。31日正式上课。

教职工:2021117日~227日。116日和228日正常上班。请教职工228日按时到友谊校区勇字楼公共办公区704室签到。

二、各系、实验室、教学中心要切实做好假期间安全、保密、保卫工作,主要负责同志手机要保持24小时畅通。放假前各单位要组织安全检查,排除隐患。放假离校要关闭电源、锁好门窗、确保安全。

三、寒假期间确实需要加班的老师和学生,请服从物业管理,注意安全。各位老师要安排好假期间在新校区的学生的食宿等,并要求学生提高防范意识,注意自身安全。假期使用会议室、报告厅的老师和学生要特别注意,使用完后要注意关闭空调电源及总电源。

四、假期期间,师生员工要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减少外出。教职工因公因私离开居住地或居住地发生变化的,须按照《西北工业大学疫情期间教职工出差暂行管理办法》规定,通过OA系统提交申请,经批准后出行。学生居住地发生变化的,须及时在“疫情信息填报”系统中备案。师生员工在同一城市内(含同一地级行政区内)活动不需要请假或备案。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得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如因中高风险区域调整导致进入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区的,要立即在“疫情信息填报”系统中申报并向所在单位报告,配合政府或学校要求做好防控工作。

五、根据学校安排,值班时间为周一到周五9:0011:3015:0017:00,值班地点友谊校区勇字楼公共办公区704,值班日期、人员附后。

六、学生口要提前做好新生接待及学生离校、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

特此通知。

 

自动化学院办公室    

                                 2021115    

上一条:关于拟聘用杨莎同志来院工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学院会议室线上预约系统试运行的通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