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 >> 正文

关于选拔2021年交叉研究中心青年教师的通知

2021年09月15日 15:23  点击:

各位教师:

为鼓励青年教师更加深入、更加自由地探索自己的研究方向,提升学术竞争力,提高青年教师的成才率,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学院已成立交叉研究中心,现将选拔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基本要求:具有博士学位或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热爱交叉基础研究,科研能力强,做事积极、乐观、沉稳。

2.杰出的创新能力:在本学科领域从事学术前沿研究工作,并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创新成果,能把握所在学科的热点方向,具有较强的团结协作、拼搏奉献精神,能做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研究成果。

3.扎实的基础工作:在本学科领域取得5项(含)以上代表性研究成果,同时获得国内外同行较高的学术评价。

4.持续的项目支撑: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者优先。

新入职和已入职的B轨青年教师均可申请,申请加入交叉研究中心的新入职青年教师至少需满足第一条至第三条,申请“交叉研究中心青年人才”的青年教师需满足第一条至第四条,经个人申请,且学院选拔通过后最终确定入选教师和类别。

二、申请人需准备的材料

《自动化学院交叉研究中心青年教师申请表》(见附件2)及相应证明材料。

三、评审

1.中心专家组依据《自动化学院交叉研究中心青年教师准入办法》(见附件1)对申请人员所提交材料进行评审,评审中优先考虑与交叉学科相关专业和研究方向。

2.根据评审结果,确定加入人员名单,上报学院领导批准。

四、申请时间及要求

请各位拟申请老师于2021年9月22日前将纸质版材料交至学院办公室335,电子材料发送至学院邮箱zdhxy@nwpu.edu.cn。

特此通知。

自动化学院

2021年9月13 日

上一条:2021年度教职工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2021年自动化学院职称评审结果公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