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兵棋推演对抗赛的通知

2018年05月27日 21:24  点击:

各学院:

按照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印发的《二〇一八年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安排》,由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举办的“全国兵棋推演大赛”将作为今年国防教育重点活动在全国展开。为进一步提升“兵棋推演”的规范化、普及化、科学化水平,激发我校广大学子的尚武爱国激情,助力我校国防教育活动的蓬勃开展,根据《关于在学生中开展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国防教育活动的通知(学字﹝2018﹞6号)》要求,特组织开展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兵棋推演对抗赛。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人民武装部

承办:航天学院、自动化学院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及赛制

本次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阶段进行。初赛阶段时间为5月31至6月4日,决赛阶段时间为6月5日至6月8日。各组选手以参赛队为单位参加比赛,每支参赛队原则要求三名队员,每名队员仅允许参加一支参赛队。比赛报名完成后,组委会将于5月30日对参赛选手就所用兵棋、比赛规则等问题进行培训,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初赛阶段,采取单淘汰制。获胜队伍依照比赛小分排序,积分前六位的队伍进入最终决赛。

决赛阶段,六支队伍分三组进行单淘汰对抗。获胜的三支队伍进入前三名排位赛。冠、亚、季军排位赛采用单循环赛制,根据积分高低最终排出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表现优秀的队伍和个人将有机会通过选拔和考核代表学校参加今年省赛及国赛。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队,每人奖励价值1000元奖品及荣誉证书。二等奖2队,每人奖励价值500元奖品及荣誉证书。三等奖3队,每人奖励价值200元奖品及荣誉证书。优秀奖若干,每人奖励荣誉证书。

五、活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请各参赛队于2018年5月29日之前提交报名材料。

航天学院:刘双喜,15389041393

自动化学院:蒋天瑞,13359269383

报名表提交至电子邮箱:1171636109@qq.com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兵棋推演对抗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西北工业大学兵棋推演对抗赛的通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