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关于接收2020年推免生预报名系统开放的通知

2019年09月06日 10:12  点击:

 为了做好2020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招生录取工作,我院现开通推免生预报名系统,请有意申报的同学认真填写。

(一)预报名方式

1、预报名系统入口:

 报名二维码

2、截止日期:925

完成预报名信息填报后加入QQ群:672910811,并修改群名片为真实姓名。

学院对有效预报名材料分批次审核并发送复试通知。复试内容包括心理测试、专业综合笔试和英语水平测试等,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二)推免生接收条件

获得推免资格的全国重点大学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三)招生学科

自动化学院拥有控制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和交通运输工程3个一级学科(均为博士后流动站)和3个专业硕士学位培养领域。目前,在读本科生1400余人、硕士研究生700余人、博士研究生近400人、在站博士后近30人。

 

学位类别

一级学科/专业学位领域

总招生计划

(含统考)

学术型

081100控制科学与工程

105

080800电气工程

30

082300交通运输工程

2

专业学位

0854电子信息领域

(控制工程&仪器仪表工程方向)

73

0858能源动力领域

(电气工程方向)

30

0861交通运输领域

6

 

(四)奖励办法

1、凡被我院录取的硕士推免生(含直博生),研究生入学报到后报销复试往返硬座火车票。

2、我校录取的硕士推免生,第一学年享受硕士一等奖助学金。对于来自双一流建设高校的硕士推免生,其专业排名在前10%的,第一学年同时享受硕士国家奖学金待遇。

3、我校录取的直博生,第一学年享受博士一等奖助学金。对于来自双一流建设高校的直博生,专业排名在前10%的,第一学年同时享受硕士国家奖学金待遇,特别优秀者可申请参评博士国家奖学金(硕士国家奖学金待遇与博士国家奖学金不可兼得)。

(五)其它说明

1、申请人提供的信息若存在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录取资格,后果由申请人本人负责。

2、取得推免资格,但未参加预报名的学生,仍可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申报我院。已填报预报名系统且被我院录取的学生,须92500:00~18:00点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申报我院,并完成网上录取。

3、由于目前很多高校推免排名未正式公布,若最终排名与申请不符,请于92414:00前告知。

联系人:李老师 董老师;

联系方式:02988431391dongliying@nwpu.edu.cn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第一轮专业确认分班录取公示名单 下一条:2019届毕设附件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