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陆昱廷)

2021年07月09日 10:47  点击:

一、开题报告题目:面向卫星在轨处理的知识表征与复用方法研究

二、开题报告答辩人:陆昱廷

三、开题答辩时间:2021年7月13日20:00

四、开题答辩地点:腾讯会议ID:127 293 578

五、开题答辩内容简介:

在卫星在轨处理场景下,如何在载荷资源受限的条件下实现对大规模、持续获取的遥感数据的智能解译是亟待解决的问题。本文拟通过开展面向卫星在轨处理的知识表征及复用方法研究,探索知识的表征建模及高效复用方法,突破卫星在轨处理面临灾难性遗忘的瓶颈问题,提升卫星在轨处理能力,为卫星在轨处理提供新思路。

六、开题答辩人简介(附照片、个人基本信息、研究方向、获奖情况等)

陆昱廷,男,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18级博士生,现阶段主要研究方向为深度学习、目标识别等。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杨敏)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李灿)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