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颜瑾)

2021年08月23日 15:35  点击:

一、开题报告题目:基于并联机构的仿尺蠖机器人多模式运动规划及控制研究

二、开题报告答辩人:颜 瑾

三、开题答辩时间:2021年8月27日 上午9:30

四、开题答辩地点:长安校区 自动化学院327室

五、开题答辩内容简介

仿生机器人的设计与智能控制作为当下的研究热点之一,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论文拟以实现三种运动模式的仿尺蠖机器人为研究对象,针对狭长空间以及灾后废墟等特殊应用环境,研究具有多运动模式的仿尺蠖机器人关键技术,重点包括高鲁棒性运动机制的实现方法、仿尺蠖机器人的运动学建模与多模式运动控制方法,及其运动轨迹规划方法等,以满足不同应用场景和任务需求,并为多运动模式仿生机器人的设计和实现提供理论基础和技术参考。

六、开题答辩人简介(附照片、个人基本信息、研究方向、获奖情况等)

颜瑾(1991-),女,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2019级博士在读,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人运动学及运动控制研究。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马春艺) 下一条:关于2021年(第二批)国家留学基金委-赴萨马拉大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选拔名单的公示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