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樊平)

2021年10月15日 20:34  点击:

一、中期报告题目:无刷直流电机电动与再生制动一体化控制策略研究

二、中期报告答辩人:樊平

三、中期报告答辩时间:2021年10月22日星期五下午3:00

四、中期报告答辩地点:自动化学院254会议室

五、内容简介:

自动驾驶和定速巡航技术在无刷直流电机驱动的电动汽车上广泛使用,这就要求无刷直流电机根据转速给定命令能够在电动与制动两种状态之间平滑转换,为此,论文研究无刷直流电机电动与再生制动的一体化控制问题。

六、报告人简介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18级在读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无刷直流电机控制,专业电气工程。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闫群民)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开题答辩(SARDAR, MUHAMMAD USMAN)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