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张晨光)

2021年12月07日 14:38  点击:

一、中期答辩题目:

飞机二次电源典型系统预测及健康管理

二、中期答辩人:

   张晨光

三、中期答辩时间:

202112814:00~15:00

四、中期答辩地点:

自动化学院楼250

五、内容简介:

针对飞机二次电源中的DC/DC变换器单元进行预测和健康管理研究。通过建立SaberPlecs环境下的交错并联Boost变换器仿真模型,研究其不同退化状态下外特性的变化趋势,建立了变换器关键功率器件的寿命预测模型。设计老化/故障注入试验台,通过老化参数注入、故障注入等方法实现变换器退化/故障状态模拟,为数据驱动的预测和健康管理算法提供研究基础。

六、答辩人简介

张晨光,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18级在读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二次电源预测和健康管理,专业电气工程。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冯晓绪)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王婷)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