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

2021年12月08日 14:34  点击:

一、中期答辩题目:基于多源信息融合的显著性目标检测算法研究

二、中期答辩人:张妮

三、中期答辩时间:2021年12月11日19点

四、中期答辩地点;腾讯会议(248-501-999)

五、中期答辩内容简介:显著性目标检测任务旨在分割出单张RGB图像中最显著的目标。除单张RGB图像外,还有深度图像、包含相同显著物体的其他RGB图像,这些图像构成了多源信息,形成了RGB-D显著性目标检测和协同显著性目标检测两个任务。针对RGB-D显著性目标检测任务,研究了RGB图像和深度图像融合与降噪问题,探索了全新深度学习架构,构建了大规模高质量RGB-D显著性目标检测数据库;针对协同显著性目标检测任务,研究了群组语义信息融合和表征问题,提出了基于共识感知动态卷积的协同显著性目标检测算法。

六、中期答辩人简介(附照片、个人基本信息、研究方向、获奖情况等)

张妮,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2017级在读博士生,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导师为韩军伟教授,研究方向是计算机视觉,显著性目标检测。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郭广宇)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博士中期答辩(冯晓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20 西北工业大学自动化学院